WHY NOT

非典型性熊孩子,低配前期匹诺曹。

一大早看了纣临的更新,上lof小声bb几句……
贩罪里虽然是以逆十字作主角,到底茶仙还是个好人,是【按常理来讲】一个明君该有的样子。 他还有自己的抱负和原则,他有自己的底线,而且因为姜筠小姐姐,他还有一点善良。
然而纣临里,他的【茶宴】有点让我失望……
不招收索利德当然是可以理解的,毕竟如果他知道真相就有可能是定时炸弹;灭口也是可以理解的,这的确是性价比最高的方式……
我难过的是教授和毛峰对待索利德的态度。
因为能力和权力所带来的优越感,轻蔑地用一种看笑话的方式,这样对待老兵。
我忍不住猜测,茶宴里已经形成了这种自以为是的轻浮态度。
所谓"盛名",也是索利德一点一点靠自己打出来的,至于"其实"……说实话,强级也不算低。
只不过是因为毛峰比他更强而已。
我不喜欢这种态度。
不知道茶仙还在不在……求他管一管吧。
不过按三天的性格,就算还活着也可能写成"这世界已经这样了,我也管不了"了吧……
但我仍然希望茶仙能做一个好皇帝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