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 NOT

非典型性熊孩子,低配前期匹诺曹。

【Russ中心向】天使与死神

试图致敬王尔德的《审判所》,当然致敬失败了。【我甚至不确定这是不是抄袭】
我写的这都是啥……

上帝翻开了那本记载了Russell所有生平的书。

“你曾经勾引了我最忠诚的天使,使他离我而去,放弃了所有他应得的荣光,只为那一点你给他的肉欲的满足。他自愿被逐出天堂,只为追逐那不可知的现实的幻影。”

“我的确这么做了。”Russell回答。

上帝第二次翻开了那本记载了Russell所有生平的书。

“你曾经劝服了我最滥用职权的死神,使他不再草菅生死,而以公正而冷漠的态度对待世间生灵。你与他交媾教他体会人间极乐,又离开他以让他明白世事无常。”

“我的确这么做了。”Russell回答。

上帝第三次翻开了那本记载了Russell所有生平的书。

“你诱骗他们偏离自己应走的路,给他们泡沫般的希望,如同哄他们喝下掺了鸩毒的美酒。在他们为你疯狂之后,又不愿给他们明确的答复。你躲进风无法到达的地方,避免与我的天使与死神相遇。但他们陷入了狂怒,掀起了持续三年的雷电风暴,死亡与暴烈使生灵发出不堪忍受的呻吟,最终是我迫使他们停止。”

“我的确这么做了。”Russell回答。

上帝合上了那本记载了Russell所有生平的书。

“我现在要让你与他们相见,以决定最终对你的判决。”

“你不能!”Russell叫道。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他们的影子无时无刻不在我身边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